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杭州主城区今天限行?高德地图显示错误仍未修复 有人上高速绕了一大圈
2022-01-03 11:04:29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1月3日周一,元旦假期第三天,杭州主城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大早,有网友登录高德地图发现,自己车牌尾号为“1”的车辆显示“限行”。为了从城东开车到城西,在导航的指示下,他从绕城北线行驶以避开地图显示的“限行区”,绕了一大圈。

image.png

  天目新闻记者查询发现,目前高德地图对于杭州的限行情况依旧显示错误。今天是周一,尾号为“1”的车辆在晚上17点15分出行依旧显示“限行”状态。

  记者致电高德地图客服,对方表示,将尽快向技术部门反馈显示错误的情况,建议车主根据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安排出行。

  实际上,高德地图显示错误问题已经多次发生。2020年国庆节期间,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随后,高德地图在官微复盘了此次问题出现的原因,并称会时刻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服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