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造谣“小学有人确诊”?两人被处罚!警方通报
2021-12-25 11:27: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周若耶

  12月21日,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在相关疫情处置过程中,有网民在微信群谣传天津红桥区中心小学学生中出现新冠确诊病例,造成了不良影响。12月23日,天津公安红桥分局将两名涉案网民王某(女,38岁)、王某(女,39岁)查获。经审查,二人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事实供认不讳。现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防疫工作环境。对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