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冬奥会期间将大面积关停企业?生态环境部:不属实
2021-12-24 15:37:58 来源: 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 编辑: 周若耶

  12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召开1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网上有传言说冬奥会期间将大面积关停企业,这些传言不属实。关于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生态环境部届时将指导北京、河北等地依法依规采取合理的环保措施,并要求做到精准、科学,做好信息公开,尽可能减少对经济社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224150652.jp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