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湖州织里镇出现新冠疫情?假的
2021-12-19 19:12:01 来源: 织里镇疫情防控办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织里镇疫情防控办消息 19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布信息称“织里镇出现新冠疫情”。经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疫情防控办核实,截至12月19日18时,织里镇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网传人员系密接者熊某。织里镇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已第一时间对熊某及其密切接触人员落实管控措施,并完成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广大居民朋友,不要轻信谣言,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歪曲事实、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

  请广大居民朋友注意甄别判断网络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微信截图_20211219191032.pn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