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温州百家宴几千桌?不实!
2021-12-18 18:59:01 来源: 温州辟谣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温州辟谣消息 12月17日,有网名为“痴人说梦”的网友在抖音平台发布温州百家宴视频内容,并配文称“温州百家宴几千桌”。视频中,一支腰鼓队敲锣打鼓经过,路边还摆有不少酒席。

2.jpg

  目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该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经属地核实,视频中举行百家宴的地点位于泰顺县雅阳镇雅阳大道,是前几年泰顺县雅阳镇举办百家宴活动的场景,雅阳镇近两年都没有举办过百家宴活动。

  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继续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