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杭州将调整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市教育局回应:暂无调整
2021-12-16 17:27: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 这两天,不少自媒体号推送了一则信息,称浙江各地中小学将调整寒假放假时间,其中杭州市中小学2022年1月18日开始放假,2022年2月22日开学。

微信图片_20211216164251.jpg

  记者联系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寒假时间目前没有调整,如有变动,会第一时间公布。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之前发布的放假安排,本学期至2022年1月24日结束,1月25日起放寒假,2022年2月16日学生报到注册。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