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嘉兴南湖查处一起涉疫网络谣言
2021-12-15 23:33:14 来源: 南湖发布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南湖发布消息 12月15日,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大桥派出所接到举报:有人伪造新冠核酸检测报告。南湖区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核查。经查,发现系张某某(女,贵州织金人)恶作剧,用图像编辑软件将一张他人的核酸检测报告中的姓名改为自己姓名,检测结果阴性改为阳性后发送至微信群内,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

截至目前,本轮疫情南湖区没有发现确诊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关于新冠疫情相关信息均会通过权威渠道发布,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综合自南湖区委网信办、南湖区防控办、南湖区公安分局)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