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期货日报”公众号,你“张冠李戴”了!
2021-12-10 15:29:43 来源: 慈晓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慈晓消息 今天,微信公众号“期货日报”发布《突发!这三地防控升级,石化基地、化工大产区停工、停产!司机难提货,物流受阻!产业链及化工品种受影响吗?》一文,文中提到“昨日上午,镇海发布通告,要求域内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业一律停工。石化连续性生产企业压减生产负荷”。

19.jpg

  虽然文中作者提到的是镇海发布通告,然而截图引用的却是慈溪市龙山镇、滨海经济开发区的通知。这种张冠李戴的方式引发部分网友误解。

  记者从慈溪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慈溪市龙山镇、滨海经济开发区12月7日21时发布通知,12月8日停工一天,12月9日已全面恢复正常。

  目前,已有慈溪网友向该公众号提醒错误。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