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绍兴市越城区森海豪庭幼儿园有疫情?假的!
2021-12-10 13:09:09 来源: 越牛新闻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越牛新闻消息 近日,有个别网友在微信群发布“绍兴越城区森海豪庭幼儿园有人员确诊”等信息引发社会关注。

10.jpg

  越牛新闻记者随即向森海豪庭幼儿园园长核实。园长表示,该信息纯属谣言。

11.jpg

  具体情况为,幼儿园一名职工的家属是成章中学教师,所教班级内有学生的家长确诊,有关人员已于第一时间采取相关防疫措施。

  为谨慎起见,该名幼儿园职工已进行居家隔离,并完成核酸检测。

  目前,幼儿园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据了解,园方已报警,公安机关将对造谣者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