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辟谣!全国暂停收寄宁波市的快递包裹为不实信息
2021-12-09 20:48:37 来源: 甬派新闻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宁波甬派新闻消息 12月9日,互联网上流传一张图片,内容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包裹暂停收寄区域公告”,其中浙江也列入其中,表格中显示“全国暂停收寄寄往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市的快递包裹”等信息。记者从市邮管局获悉,此信息不实,请大家不要相信和传播。

微信图片_20211209204739.jpg

  据市邮管局介绍,目前宁波市除镇海区外,其他地区的包裹收寄均是正常的,也就是说,除了镇海区外,从外地寄往宁波其他地区的包裹,都可以正常接收。今天晚间,记者在网上购买了一件商品,卖家表示今天的快递已经送出,将于明天按计划发往宁波。

  至于网上传播的包裹无法寄往新疆等地的情况,市邮管局表示,目前宁波市除镇海外,其他地区发往全国各地的包裹都是正常的。但因为疫情原因,在目的地接收时,需要根据当地的疫情管控政策。但也不排除个别快递公司担心疫情影响派件,劝阻客户晚点寄送那些不太要紧的包裹的情况。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