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镇海疫情封区导致汽油供应短缺?是谣言!
2021-12-07 13:21:59 来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宁波晚报消息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些关于镇海区加油站“因为疫情封区,会导致汽油供应短缺”的说法,这是谣言!7日上午,记者联系了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宁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镇海全区中石化加油站营业秩序稳定,未出现油品断供脱销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7132014.jpg

  “疫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宁波市及镇海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交警部门,全力协调油罐车进出三官堂油库事宜,确保全市油品不断供。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油罐车就已经开始陆续按疫情防控要求顺利进入油库装油,成品油将有序出库接续加油站油品供应。”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配合市、区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加油站防控工作和协调油品保供两不误,也提醒市民朋友不要盲目囤油。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