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北仑有村民去过镇海蛟川被确诊?假的!
2021-12-06 13:11:09 来源: 甬派新闻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宁波甬派新闻消息 镇海发现新冠肺炎核酸阳性感染者后,本地微信朋友圈有消息称,北仑华生国际旁边的一个村里,有人去过镇海蛟川,被确诊。甬派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这种说法纯属谣言。

  有关部门解释,北仑华生国际是一个家居广场。此谣言没有明确指向,只说是“村”,具体也没有去过蛟川哪里,信息的组成就很不完整。目前,关于新冠确诊病例,都由官方通过权威渠道发布,请大家不要造谣信谣传谣,如有确认消息,官方将第一时间发布。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