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江苏环卫工拦婚车“讨喜钱”?辟谣!
2021-11-13 11:04:13 来源: 极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近日,有社交平台用户发布了一则江苏邳州环卫工拦婚车要“喜钱”的视频,引网友热议。

QQ截图20211113110257.jpg

  有网友称:“这跟打劫有何区别?”也有网友表示,结婚给点烟和糖很正常。

  11日下午,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当时环卫工是为了不让相关人员在路面使用手持礼炮,并非要“喜钱”。

  记者找到该视频的首发用户,该作者称拍这个视频就是自己发着好玩,“你们不要转发这个视频了,怕发出来影响不好。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