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女患者与确诊病例开房致家人被感染?警方辟谣
2021-11-01 09:40:56 来源: @张掖网警巡查执法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张掖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消息 10月30日,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有网民发布“一名女患者与确诊病例开房导致四名家人被感染”的涉疫信息。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

  10月31日,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发布不实信息的魏某,魏某对其散布谣言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其行为已构成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公安机关做法给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公安机关郑重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女患者与确诊病例开房致家人被感染?警方辟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