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兰州封城,相关部门核查:假消息
2021-10-24 11:07:05 来源: 兰州发布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兰州发布消息 

  注意!注意!注意!10月23日,有网友在“小红书”APP发布内容称:兰州在今晚八点就要封城。经相关部门核查,此消息为假消息。疫情期间,不转载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及时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上网、理性发声,共 同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