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国家网信办出手 紧盯这五类账号运营乱象
2021-10-21 09:59:26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新华社消息 为切实解决账号运营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家网信办近日部署推进 " 清朗 · 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

  专项整治行动将紧盯违法违规账号 " 转世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信息违法违规、网络名人账号虚假粉丝、互联网用户账号恶意营销、向未成年人租售网络游戏账号等五类账号运营乱象,通过进一步加强账号注册、使用和管理全流程动态监管,督促网站平台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引导账号主体规范账号运营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