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台风“灿都”登陆前台州大量车辆被吹倒?谣言!当事人已查处
2021-09-14 13:19:02 来源: 台州网警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台州网警巡查执法辟谣消息 台风灿都来临,各路谣言肆起。9月12日晚,台州网警发现,一台州网民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段台风来袭,路上大车小车都遭殃了的视频,还在视频中标注“浙江台州”的字样,称这台风不得了,大家少出门。

  经核实,该视频非台州本地,系两段视频拼接而成。何某某(男,30岁,暂住横峰)为了博人眼球,将未经核实的台风受灾视频传到了短视频平台上,导致网友们纷纷围观,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经民警批评教育,何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写下了保证书。

  台州网警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博眼球、图关注必须掌握分寸、清楚后果,随意制作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被严厉查处! 再次提醒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