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健康检测仪真的靠谱吗?快来科普市集找答案
2021-09-11 10:29:13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9月10日-12日, “一‘碳’究竟”创意科普市集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展出。

  本次市集是2021浙江(杭州)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之一,包括“碳的由来”、“碳索未来”、“试碳空间”、“低碳与我”、“玩碳工坊”五大板块,从低碳读书角到手工课程互动,从流动展示箱到老爸评测现场评测,让观众在互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科普知识。

  快跟着小楠姐姐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