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恶意言论!永久禁言!
2021-08-08 21:33:21 来源: 浦江网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浦江网消息 8月8日,浦江网发现 @奥特曼125 该账号在《兰溪通报密接者轨迹!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一文的评论下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恶意言论,引起网民的极大愤慨,同时也被网民举报!

  根据《浦江网APP平台社区公约》第三类:谣言类,因对大自然灾害、重大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妄加评论或者严重失实;造成恶劣影响的,对  @奥特曼125 作出禁言时间:永久处罚!目前浦江网已积极配合相关单位进行处理调查!

  对此浦江网还将继续深入清查,对相关有害内容及账号予以严肃处置并公示。同时也呼吁广大网友在发现此类信息时积极投诉。

  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上捏造传播恶意言论、谣言等都是违法行为!要恪守法律底线,理性客观发声,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