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辟谣!“明天起宁波市恢复2020年防控状态”为假消息
2021-08-02 16:13:3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编辑: 阮奇炯

blob.png

  浙江辟谣平台据甬派客户端消息 最近网上流传“明天起,全市恢复2020年初战时状态”的消息,消息包括9条规定:所有小区恢复进要出扫码、没有智能机不能扫码的老人随身携带身份证;所有居家隔离人员不能外出,私自外出自己承担法律责任……落款是“宁波市办公厅疫情防控办公室”。

  经甬派记者与防控办确认,上述为假消息。目前宁波市还没有出过以上措施,而且后面的落款也不对。市防控办的全称应为:宁波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