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辟谣!义乌三挺路台风天仍有夜市出摊?假的!
2021-07-26 14:34: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张娴

  浙江辟谣平台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 昨天(7月25日),有网友在抖音平台发布一则关于“金华市金东区夜市地摊”的短视频,有网友跟评称视频画面为义乌市三挺路夜市摊位支架散落在地。

  刚刚,中国义乌网向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核实了解到,为防范台风来袭,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已于7月24日上午发布三挺路夜市暂停营业通知。

  记者还从市场集团下属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三挺路夜市管理办公室处核实获悉,7月24日至今,三挺路夜市管理办公室全员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及时劝阻经营户进场摆摊,自周六(7月24日)晚上起义乌三挺路夜市已零出摊。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