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舟山一排大树倾倒,名贵豪车被压坏 画面狼藉 惨不忍睹”是假的!
2021-07-25 17:10:47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舟山网-大海网消息:

  7月24日晚上,一条“舟山一排大树倾倒,名贵豪车被压坏 画面狼藉 惨不忍睹”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经舟山“捉谣记”查证,此消息为假。

原视频发于2017年,6月14日

  舟山“捉谣记”在这里提醒,台风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