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临安警方查获发布汛情谣言者一人并依法处罚
2021-07-25 12:34:47 来源: 杭州网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杭州网消息:7月24日17时许,杭州临安警方将网上发布谣言者龙某查获,并以扰乱公共秩序对其依法作出相应处罚。

  公安机关将加大对发布、传播涉及台风灾害的网络谣言行为的打击力度。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关联炒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此前报道显示,龙某在网上传播关于“杭州临安玲珑工业区遭遇洪水”的视频。经查证,该视频实则为外省汛情视频,目前临安区河库水势平稳,道路运输正常。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关联炒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