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柳汀街立交桥下被水淹了?宁波网警提醒:假的
2021-07-25 12:20: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中国宁波网消息:

  每次大家万众一心抗击天灾时,总有个别人为了流量哗众取宠,甚至是捏造谣言。宁波网警就对外通报24日网上出现的与台风有关的谣言。

  24日下午,本地朋友圈传播有海曙柳汀街立交桥下被水淹没的图片,配文声称“宁波已经沦陷”。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经属地警方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并未有积水情况,网上流传的图片系多年前的旧照,此信息系谣言。

  宁波网警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台风临近,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也应注意言论安全,切勿让好心办坏事,更不要为了吸引眼球而恶意发布此前的视频。同时希望广大网友增强对网上各类信息的辨别力,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未经查证属实的信息不传谣、不信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