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黄岩“长潭水库泄洪了”的视频为不实信息
2021-07-25 11:08:54 来源: 黄岩发布 编辑: 郭清源

  浙江辟谣平台据“黄岩发布”新闻消息  7月24日,一则题为“长潭水库泄洪了”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有许多群众争相捞鱼。

微信图片_20210725113545.jpg

  (视频截图)

  经区网信办查证,该视频事发地不在黄岩,类似视频网上在2021年6月8日就有出现。

微信图片_20210725113551.jpg

  目前,黄岩警方已介入调查。请广大网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要想了解更多的防汛防台讯息,请关注官方平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