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浙江7日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
2022-09-08 09:19:37 来源: 健康浙江 编辑: 孔依群

  9月7日0-24时,浙江11个市报告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韩国输入);本土病例1例(温州市),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当日无新检出确诊。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5例,现有确诊病例26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英国输入5例,坦桑尼亚输入2例,美国输入2例,泰国输入2例,印度输入1例,保加利亚输入1例,尼日利亚输入1例,德国输入1例,格鲁吉亚输入1例,乌干达输入1例,多哥输入1例);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5例。

  截至9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9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67例,本土病例2727例。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