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9月5日起,温州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
2022-09-05 14:21:25 来源: 温州发布 编辑: 孔依群

  自9月5日零时起至10月底,温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5天调整为72小时,自9月7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温州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温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9月7日零时起,未取得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

  3.在切实落实涉疫重点地区来温返温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省外来温返温人员应在抵温完成落地检后实行两天两检,之后纳入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范畴。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