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9月2日0-9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
2022-09-02 09:38:41 来源: 杭州发布 编辑: 周若耶

  9月2日0-9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暂住拱墅区尧典桥路81号,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

  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我市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对该人员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在我市范围内的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对密接、次密接进行紧急排查管控。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8月31日:动车D2286(5-8车厢),方传面摊儿(上城区顾家畈117-5),天天伴(上城区三里亭竹苑巷),世纪华联超市三里亭店(上城区顾家畈路)。

  9月1日:方传面摊儿(上城区顾家畈117-5),百姓早点(上城区顾家畈117-4),中国石化(上城区秋涛路)。

  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其他地区来杭返杭人员,抵达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