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天目新闻连线捐十余万元物资“义乌老板娘”:疫情可以隔离但温暖永远不会
2022-08-09 17:16:55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4.jpg

  疫情下,有“倔强”的浙江义乌老板娘在被隔离前,随身带上了马上“要交的货”,马不停蹄赶工;有隔离在家“闲不住”的老板娘,乐观地继续“搞钱”;更有“霸气”的老板娘怒捐十余万元物资,笑称:“在家不要怕,饭不好吃跟我说,(调味品)我都包了。”

  8月8日11时,一辆满载调味品的大货车开进了义乌市江东街道的临时抗疫物资配发中心。车内满载各式各样的调味品,老干妈、牛肉酱、火锅底料、榨菜芯等应有尽有。据了解,这是由义乌佐翔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翔食品”)捐赠的600箱调味品,整车物资货值超过十二万元。

  “我们义乌有很多打工人,他们有些家中是没有厨房的。疫情管控期间,吃饭可能会有些麻烦。我就想能不能捐一些下饭小菜,通过政府物资发放免费送给他们。”义乌佐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莲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她表示,疫情可以被隔离但温暖永远不会,愿义乌时艰尽处,复兴荣;春迟无碍,等花开。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