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上海多区开展核酸筛查 大白们脚踩冰块为居民做核酸
2022-07-13 09:44:29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天目新闻消息 7月12日-7月14日,上海多区开展社区核酸筛查。

  今天(7月12日)上海气温高达40℃,气温极其炎热,酷暑难挡,不少小区将原本白天进行的核酸大筛查调整为晚上。

  虽然大筛时间调整为晚上进行,但依旧十分闷热,尤其是工作人员需要穿上大白服和小蓝服,将自己的身体完全包裹住,防疫必须要到位,但是如何才能防暑呢?

  家住浦东新区南江苑的张女士,今天接到小区群里楼组长通知,原本今天晚上6点进行的核酸筛查,由于天气炎热推迟了半小时,所以从6点30分开始进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在下楼做核酸的时候,张女士发现了大白们周围都放上了冰块,大白们脚踩在冰块上扫码做核酸,起到了一定的降温效果。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让我们做核酸的居民也觉得看上去很凉爽,我们自己也踩在冰块上体验了一下,居委会的做法非常贴心,能为大白们考虑到这点,这也让大白们工作时更舒适,能够快速有效的为居民采样完。”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