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浙江武义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04-13 11:11:08 来源: 武义发布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武义发布消息 

  关于武义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

  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4月12日,武义县在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人员中初筛检出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下午4时经金华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该感染者自4月3日上午9时开始一直在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期间未外出。  

  武义县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终末消杀等工作,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已管控到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武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