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杭州报告一例境外输入复阳无症状感染者
2021-09-16 16:13:25 来源: 杭州市疾控中心 编辑: 周若耶

  9月15日,杭州西湖区疾控中心报告一例复阳的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宋某,女,25岁,2021年4月初在日本被诊断为新冠确诊病例已治愈。7月23日,宋某自日本入境广州,海关核酸检测阳性,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核酸转为阴性后继续进行隔离观察。8月13日解除隔离后,宋某从广州飞抵杭州,由社区派专车闭环转运西湖区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至8月28日,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健康管理措施。

  9月15日,宋某因出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其本人已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目前,排查出的宋某密接、次密接等关联人员,在杭的已分别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离杭的已发各地协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