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浙农优产 百县千品 名优“土特产”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2024年04月15日 22:44:3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李凤姣 实习生 陈青霞 顾亦菲

  “一叶茶香飘千年”的余杭径山茶,稻田里养出肉质饱满海盐龙虾,绿水青山间安吉竹林鸡正在踱步,开化大龙山山顶出产的品质“龙顶茶”,种类丰富的兰溪农家特色小吃令人垂涎欲滴……

1.jpg

2.jpg

3.jpg

4.jpg

  4月19日至21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农发集团主办,浙江省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浙江省农都农产品有限公司承办,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潮新闻客户端、华数集团、浙江农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浙农优产 百县千品”名优“土特产”系列活动即将正式启幕!

5.jp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落实我省关于乡村“土特产”发展的部署,依托资源优势、做深做透“土特产”文章,为乡村产业振兴、高效生态农业强省建设、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先行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将进行“一片叶、一个虾、一只鸡、一方小吃”名优“土特产”全产业链推介,更有“浙里名优土特产”公众号隆重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 孔依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