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湖州南浔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4:23:24 来源: 潮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科普,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湖州市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在适园社区开展了“文明你我齐同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发放了宣传册、垃圾袋等物品,并开展了宣讲: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标准等,对可回收垃圾范围重点讲解。期间,大家观看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公益短片。

  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抢答,由社区工作人员提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答对的居民发放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并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人人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的好氛围。下一步,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进社区,继续提升居民的分类习惯、分类意识,为美丽城市的建设贡献一份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孔依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