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雨夜乘客下错站 收费班长暖心送至目的地
2024年04月08日 20:32:45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茅雯昕 屠立洋

  “太感谢你了,这样的雨天,真的是很难打车,多亏了你给我们送过来,不然可就要错过这班车了!”乘客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4月7日晚上8时许,在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柯桥收费站,三个乘客携带着随身行李在出口外广场徘徊,似乎在找寻什么。

  现在正值出口车流量高峰时段,下高速车速普遍较快,又是下雨的夜晚,开车视野较差,看见正在徘徊的乘客后,班长主动上前询问。

  “师傅,你们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我们到智在亭门口等吧。”班长一边说着一边帮乘客拎着行李至安全区域等候。“我们和大巴司机约好了,8点从柯桥收费站上车出发回家,现在都超时了,车子还没来,怕错过这班车。”听完乘客的话后,班长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便知道是等错站了。“师傅,柯桥站分南北两个高速口,我想你们和司机约定的应该是另一个高速口。”

1.jpg

  乘客了解情况后,略显着急。“师傅您别急,这边也不好打车,我开车送你们过去,在帮您联系一下大巴司机,看看有没有补救的办法。”所幸收费班长此时正是下班时间,高速口打车困难,看着拎着行李多有不便的乘客们,于是宽慰乘客可以将他们送至正确的等车口。

  10分钟后,工作人员将乘客送至另一个高速口,并通过大巴车辆车牌、行驶路径等信息联系上了司机,司机表示乘客们可以搭乘八点四十分的那辆车抵达目的地。

2.jpg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留心发现,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等错站了。”乘客们撑着伞连连道谢。临走前,工作人员暖心提醒乘客留意车辆时间,避免错过乘坐时间,同时也要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物品丢失。

3.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孔依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