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课后服务助“双减” 书法课程润童年
2024年04月08日 16:47:52 来源:湖州市环渚学校  通讯员 朱萍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促进学生形成规范、整洁书写汉字的习惯和技能,近日,湖州市环渚学校联合环渚街道,利用课后服务开展“环融书香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规范书写汉字,近距离感受书法魅力。

活动中,书法教师走进环渚学校课后服务课堂,为学生传授硬笔、软笔两种书法技艺,指导孩子们规范用笔、规范书写,并与学生一起进行书法创作。现场气氛浓厚,书香满满,同学们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饱蘸浓墨、激扬文字,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学生们的笔尖流淌出来,谱写成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勾勒出汉字书写的最美画卷。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贯彻“双减”政策,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培养审美情趣,提升艺术修养,使学生养成专心、细心、耐心等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