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省教育厅辟谣:网传“浙江高考见义勇为可加20分”不准确
2014-05-27 09:12:58  来源:    编辑: 黄杭艳(实习)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5月26日讯 (记者何俊)近日,一则“浙江高考见义勇为可加20分”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今天上午浙江省教育厅在官网正式辟谣:网传“浙江高考见义勇为可加20分”不准确。

  其官方微博中说:“根据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相关规定,高中时,见义勇为和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受到省级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可加分10分。高考加分信息以《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为准。”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