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杭州的自来水将变黄不能用?谣言
2021-07-26 17:33:00 来源: 杭州网 编辑: 郭清源

浙江辟谣平台据杭州网消息 近日,微博微信上出现“受台风影响,自来水变黄不可用”等言论,每年台风袭来时,类似言论便会多次出现。据杭州网记者和杭州市水务集团核实,台风天气期间,市水务集团及时启动防汛抗台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水厂生产运行正常,出厂水质均符合国家标准,请广大市民朋友放心使用。网上关于供水水质受台风“烟花”影响的相关言论与实际不符。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了解权威信息和官方回应,如遇用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杭水热线967050,市水务集团将全力保障市民用水安全。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