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上海虹口金岸大厦发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谣言
2020-07-12 03:47:20 来源: @上海虹口 编辑: 郭清源

  浙江辟谣网据@上海虹口消息:7月10日,网传上海虹口金岸大厦一员工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经核实,所述情况不属实,广大网友不必恐慌。

  虹口一海运船务代理公司员工,因工作需要,于7月9日6时上外轮“瑞克轮”办理手续(该员工按疫情防控要求,全程穿戴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和N95口罩),当日18时返回公司放材料(未与其他人有接触)。10日“瑞克轮”上两名俄罗斯船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上述员工未与这两名俄罗斯船员有过密切接触。

  经卫健部门综合判断,该员工在外轮公务过程中,采取了有效的防护措施,未达到密切接触者的判定标准。现该员工已居家隔离,同时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卫健部门正进一步加强排摸和消毒隔离指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210697540_15944406670341n.pn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