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辟谣!舟山的这些谣言都是假的!
2020-01-26 11:23:48 来源: 舟山发布 编辑: 孙景石

  浙江辟谣网据舟山发布:

近期发生的疫情备受市民关注

有部分网民发布、转发不实信息

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在此郑重提醒 

请大家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

  请 查 收

  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

  ▼

  普陀区

  情 况 通 报

  针对近日网传“刘某检测结果为阳性”事件的情况通报如下: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因刘某于1月12日从湖北返回,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经核酸检测,初步筛查结果为阳性,现其已到普陀医院作进一步观察。目前,刘某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尚不能诊断为确诊病例,根据相关诊疗方案,将作进一步诊断检查。目前,普陀亦无其他确诊病例,我们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公布相关信息,请广大市民积极科学应对,做好个人防护。

  普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5日

  岱山县

  情 况 通 报

  网传“鄂A牌照一白色三菱车辆出现在三江码头到岱山”,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车主系岱山人,现居定海临城。车主于2019年12月24日到武汉为该车上牌后,次日返回舟山。2020年1月2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车主驾驶该车辆经秀山大桥回岱山探亲。经调查核实,该车主返回舟山已近一个月,未发生发热、咳嗽等状况,所以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目前,我县已对重点疫情区过来的车辆进行严格控制。

  我县将继续高度关注相关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如发现类似情况,特别是了解到有疫区相关人员的,及时和社区、乡镇或者相关部门联系。

  岱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